印调(占tag抱歉)

大家好~占个tag说个事情哈……

我今天晚上突然发现自己中了JACKPOT家的印刷代金券(没错信小呆那阵子我在疯狂抽奖……


所以想做个小料……

价格的话如果印调不满20,就定价1块钱,运费自理

20人以上的话,预计在5块~10块,具体看篇幅决定,总之就是个小料~


刚好之前就想把MAN UP(试阅点我)出个小薄本……借此机会想再收录一些零零散散的小短篇(可能会做成别册形式),具体哪些未定,所以希望大家帮忙投个票(点我投票),会选择意向较多的短篇进行收录!

只想要MAN UP的也可以进去投,里面也有这个选项。

投票不方便可以直接评论说(((o(*゚▽゚*)o)))

短篇试阅地址:

以星辰遥祝 (原著向/幼帝莱/年龄差)

夏日烟火 四季(大正paro/军官莱作家杨 )

单篇 天敌(黑杨/主教杨)

单篇 不凋花(美女与野兽 AU)

单篇 狮子在发情期时会掉毛(现代/500字沙雕梗背景/极度OOC)


预计还会做吧唧或者别的一些小东西(主要是我自己也想拥有哇——


有什么建议欢迎评论聊!感谢!鞠躬!

评论(38)
热度(24)

© Babel Librar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