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莱杨】认路脸

总裁\助教\属于观鸟系列

极端OOC\傻吊谈恋爱


在众多脸型之中,有一种脸型最为奇妙,这种脸型不问大小胖瘦、黑白黄红,只有一个共同特征,那就是容易被人问路,另附有极其亲民、看上去好说话、不会拒绝人、看上去好像很容易被骗等附加特征,统一被命名为认路脸。

杨威利助教,某世界知名大学万年升职无能星人,有一个曾雄霸福布斯排行榜的爹,过世后啥都没留,财产全部捐给鉴宝协会——虽然薪资微薄,但人气爆棚,此时和他坐拥巨型跨国寡头集团,雷厉风行、杀伐决绝、身价百亿、肤白貌美、血统高贵、冷若冰霜、出行前拥后簇、快门闪烁、举手令万千少年少女尖叫昏厥,投足使金融市场对手满头冷汗的丈夫站在马路边缘,陷入了尴尬之中。

“请问最近的便利店应该怎么走?”拦下两人的年轻人憨笑着挠了挠后脑勺,真诚的问道,他的整个身体几乎全朝向了这对友人中黑发的那一位,距离也未免有点太近了。

“我不认识路……”杨擦了一下自己的鼻子,有些无措的回答。

“你不认识路?”年轻人似乎很惊讶,他又向前了一步,连带着黑发的男人后退了一步。

助教先生无辜的说明道:“对……对的,我不认识路,虽然我看上去好像长了一张认识路的脸,但我真的不知道最近的便利店怎么走……

“也许是往左边。”他身边金发的总裁先生插了一句嘴。

“并不是往左边……”年轻人下意识的反驳道,突然发现自己对面的男人们相视一笑,同时露出了一个狡黠的笑容。

“嗯?你说我指错了?你这不是知道应该怎么走嘛!”莱因哈特牵住了助教先生那只和自己戴着同款戒指的手,示威般的举了起来,悠然望着搭讪的对象落荒而逃。

 

并不是所有的认路脸都会指路,也并不是每一次问路都没有风险~

 

啊——我死了,我的脑洞完了,揍这样

因为今天和朋友讨论到了认路脸这个问题,我们一致认为老杨这个脸其实看上去……很符合认路脸的特征……至于他为什么实际上是个路痴……嗯……也许这就是反差萌叭


评论(14)
热度(7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abel Librar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