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莱杨】02 MAN UP(爷们些!)

吃糖吃糖!!!

OOC警告!!!

伪装成铁人三项运动员的特工莱/伪装成对方相亲对象的英国文学系教授杨

MAN UP  PA (我超想看老莱穿高定西装开豪车戴墨镜喝马丁尼!)


霍克先生从最近的旅行书店重买了一本大师的书。

今天,他用大师的教诲拯救了一只迷途的羔羊,他相信自己一定会因此得到自己的幸福。

他信心满满的站在大挂钟下,开始了为期一天的漫长等待。

没关系,等待真爱的历程总是漫长的。

 

二十五岁,杨麻木的想,瞥了一眼身边帅气的男人,虽然看不见商标,但他坚信那一定是时装秀场上真正的设计师所制作的高定服装。

三十五岁,他低头看了一眼自己,一件白T,外搭红黑粗格子衬衫、下摆扎在水磨蓝牛仔裤的裤腰里,一双红色低帮帆布鞋,露出黑色的足球袜。

“你看上去根本就不像一个Gay。”这是来自情场高手先寇布先生的评价。

“不,你看上去也并不像能吸引到女人的样子。”看着杨一脸期待受到赞扬的表情,大众情人波布兰先生又在他的心头插了一刀。

“看上去你应该会孤独终老。”他从十三岁就开始收到情书的小表弟尤里安给出了最终评语。

但无论怎么说,自己对于眼前这个可爱的对象来说,总比神经兮兮、从精神病院里逃出来、满身青菜和狗毛味、信仰未知宗教、热爱鸡汤文学、二十岁出头就像三十岁一样可怕的可疑人士要好,他自我安慰道。

两个人牵着手(是的,已经牵手了),杨心中小鹿乱撞,自从莱因哈特很自然的牵上他的手之后,两个人的手就再也没有放开过。

“我是一个铁人三项选手。”莱因哈特自我介绍道,“我相信吉尔菲艾斯已经和你谈过,我准备参加明年的奥运会,我知道你也喜欢运动,波利斯和我说过,我们在这方面一定很有话聊。”

杨的头突然像针扎一样痛了起来。

“波利斯说的太夸张了……”他勉强扯开一个笑容,“我只是……”

突然,两个人的手机同时发出了震动的声音。

“等等,是吉尔菲艾斯……”莱因哈特看了一眼,脸色僵住了,他看了一眼杨,杨也看着自己的手机屏幕,同样一脸苍白。

“等等,是……是……”他的大脑急速的运作起来,一个名字脱口而出,“是波利斯……”

两个人默契的对视一眼,同时背转过身接起了电话。

“爸……”杨一边偷窥着莱因哈特的表情,一边将手捂住嘴边,小声念道,“你又有什么事……”

电话那端果然并不是什么波利斯,而是他相当不会读空气的老爹,杨泰隆。

“我和你妈已经想过了……虽然你直到现在还没有找到对象……”

“哥——听!文理在喊你!”

“大伯!大伯!结婚!结婚!”

杨黑着一张脸将手机用两只手指拎的远远的,果不其然,那头传来了他所有亲朋好友的哄堂大笑。

“儿子,我们已经想好了。”手机那头传来了母亲温柔的声音,“就算是没有对象也没有关系,但我们还是希望你能准时参加……”

杨看了一眼对面的男人,莱因哈特似乎刚刚结束了自己的谈话,正一脸疑惑的向他走来。

他不得不恶狠狠(自以为的)对着手机那头不由分说吼道:“今天!起码今天!给我一些自由时间!”,然后旋即挂断了电话。

“既然今天是我们两个的初次约会。”他向莱因哈特递上一个虚弱的假笑,建议道,“那不如来一场没有任何人打扰的约会吧。”

“我认为这样的想法实在是太棒了!”对方欣然同意。

不知为何,杨总觉得,这个英俊的年轻人似乎也松了一口气。

 

二十四岁,莱因哈特瞥了一眼自己的恋爱对象,男孩穿的就像所有二十岁出头的年轻人一样,充满亲和力,充满朝气蓬勃的气息,充满了青春肆意妄为的味道。

二十二岁,莱因哈特低头看了一眼自己,简直就像是一个年届退休的老头,他们的职业标杆B先生对他们的衣橱产生了不可逆转的影响,被别人当成绅士雅致,但莱因哈特现在只想哀叹自己的古板和格格不入。

他的手一直牵着恋爱对象的手(他故意没有放开),他希望对方能感受到自己的心意(虽然看上去对方并没有),但对方并没有发现这种迟钝的样子也很可爱。

他们还没聊了两句话,突如其来的电话就打断了两人的对话。

“等等……是吉尔菲艾斯……”莱因哈特僵着脸转过身,屏幕上显示的他们闲的要死的军需官——缪拉先生的姓名。

他滑动了接听键。

“金狮子先生……”

“停止这个愚蠢的称呼!”他一边观察着对面恋爱对象的表情,看见对方似乎也沉浸在和媒人的对话中,才对着电话那头严厉的低吼道,“我申请换回以前的代号!”

“好的,公爵……我们很好奇今天……”

“我的约会没有什么好向你们报告的!”

“他害羞了!”欧根幸灾乐祸一样念道。

“害羞了!”卡尔跟在他后面一起嘲笑道。

“哈哈哈哈哈。”

“我们的头牌先生害羞了!”

平日里寡言少语的男人们似乎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了身一样,变成了聒噪的鸭子。

“好了……我们也不是专程为了嘲笑你才打这通电话的,关于你的工作……”

“今天!起码今天!给我一些自由时间!”他对准了手机怒吼道,敏捷的滑过挂断键,准备好一个完美的笑容,向他今天完美的约会对象走去。

他的恋爱对象似乎也刚刚结束一个令人尴尬的电话,满脸疲倦。

“既然今天是我们两个的初次约会。”男孩露出一个善解人意的笑容,建议道,“那不如来一场没有任何人打扰的约会吧。”

“我认为这样的想法实在是太棒了!”

莱因哈特先生从内心深深感激了一下男孩的这个提议。

 

两人同时当着对方的面,关闭了自己的手机,并同时轻松的吐了一口气。

我才不想管别人会因此过上怎样鸡飞狗跳的一天呢!

这也是此时共同出现在两人脑海中的一个念头。

虽然他们只是向着彼此同时虚伪的笑了笑,但一种默契无声的回荡在两人之间。

 

“我们说到哪儿了?”莱因哈特柔声道。

“铁人三项。”杨被他的微笑迷惑了,鬼使神差一样说了出来。

“要不要试试?”莱因哈特问,“游泳、自行车、长跑,你想选哪一个?”

杨感到一道冷汗从自己的头盖骨流向自己的脊梁骨。

他扯了扯自己的嘴角,左右看了两眼,上午十点钟的广场上,都是平日里碌碌无为的闲人和吃白食的鸽子,一个老头守着一排电动小摩托正在打瞌睡。

“这……这个怎么样?”他真诚的建议道。

 

帝国的大家都来做特工!

同盟的各位来做保卫老杨后援队!


评论(40)
热度(19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abel Library | Powered by LOFTER